bwin(中国)官方网站

公司深惠城际铁路2标二工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

发布日期:2023-12-18
【字体:打印

12月26日,由中建四局土木公司承建的深惠城际铁路2标二工区项目凤岗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。

车站封顶.png

深惠城际五和~坪地段正线全长约31.8千米,全部采用地下敷设方式,设车站5座。中建四局施工段为深惠2标二工区,位于东莞与深圳的交界处,包含1站1区间:凤岗站、平湖站~凤岗站区间。深惠城际是粤港澳城际铁路交通网的重要一环,项目建成后将与穗莞深城际、莞惠城际组成珠三角东部环线,构建起深圳、东莞、惠州三城“半小时”通勤圈,助力深圳都市圈构筑“一主两副”核心区建设,加速东莞惠州入“圈”,为沿线的经济发展和市民出行,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。(马冲)



中建集团微信

中建四局微信

四局土木微信

网站地图  |  法律声明  |  常见问题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

Copyright © bwin官方网站 京ICP备08010180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

bwin官方网站办公信息系统
bwin官方网站移动办公系统
验证码:
CA登录  CA驱动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