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win(中国)官方网站

中建四局土木公司中标东莞华润置地中心地标地块商业总承包工程(一批次)项目

发布日期:2024-01-09
【字体:打印

近日,中建四局土木公司中标东莞华润置地中心地标地块商业总承包工程(一批次)项目,合同额约62.64亿元。

华润地标效果图3.jpg

项目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国际商务区,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9.8万平方米,建设内容包含1栋450米超高层塔楼,1栋262米64层超高层公寓塔楼,东莞首个万象城商业综合体及地下室,2条轨道共构等工程。项目是东莞市实施“一心两轴三片区”建设工作的核心抓手,也是东莞市打造“湾区都市、品质东莞”的重点工程,未来将建设为“世界智造门户、湾区魅力都心”,助力东莞向建设更高水平的新一线城市挺进,促进千万人口与城市共生共荣。(孙月圆)


中建集团微信

中建四局微信

四局土木微信

网站地图  |  法律声明  |  常见问题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

Copyright © bwin官方网站 京ICP备08010180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

bwin官方网站办公信息系统
bwin官方网站移动办公系统
验证码:
CA登录  CA驱动
XML 地图